top of page
wallpaper-11.jpg

關於我們

音樂人娛樂製作於1993年成立,至今累計超過29年活動製作經驗,擁有具豐富經驗的活動籌備、設計、音響燈光影視工程以及搭建大型天幕的專業團隊,倉房、寫字樓連工場佔地過萬呎,更有自家印刷裝裱設備、大型靜音發電機、運輸團隊、務求提供真正一站式的活動製作服務。至今客戶超過數百間商業機構、經理人公司、政府部門、各大中小學校及各大小團體、非牟利團體、慈善機構。

憑著多年來實戰經驗,殷勤的服務加上無限的創意,成功地舉辦大大小小室內室外活動/嘉年華,深得客戶一致的讚賞及青睞,成功建立公司的口碑及信譽。

舉辦活動但毫無頭緒,無從入手的你,請不要猶豫,立即聯絡我們。

音樂人必定盡力配合你所想,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意見及最稱心滿意的策劃。

gold01.jpg
RedCross-奧海城 5.JPG
場地佈置

專業製作團隊,為你的活動錦上添花。

燈光

為活動、晚宴、晚會、嘉年華、開幕典禮等場合提供優質音響器材。

印刷術海報打印

背景板、泡沫膠板、橫額設計、打稿費等印刷、送貨、安裝一站式服務。

新聞攝影機

一站式專業影視製作服務。

讓活動不受天氣影響而順利進行,免於日曬雨淋。​

儀式典禮

多項款式開幕儀式;致力配合不同客戶要求、提供專業意見構思創新而且合適的儀式。

bottom of page